close

新光證券是3380明泰臺股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3376新日興2023存股名單, 5243乙盛-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, 6792詠業高殖利率股票推薦

我現在在這個陌生的世界,沒有一絲的感懷,我不會遇見一個和我一樣的人,能夠懂我在想些什么,或者能在我需要的時候,安慰道:你可以的,你還好嗎? 我不會遇見你,卻還惦記遇見你,像我走到你住的街角,卻不敢向前多走一步。如果這時候下起雨該多好,我能找個理由堂而皇之的離開,再嗟嘆一句:真是不巧。可我沒那么多理由,也找不到那場該來的雨。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美好能讓我遇見,可是我卻愛幻想…… 你知道嗎?我突然也想去月亮上,因為地球不是圍著你轉的,而月亮圍著地球轉,你在地球上。那么我是不是有理由想去月亮上?等不到的雨,化成流星,在眼前劃過,耀眼的時候就能給你一個微笑。我悄悄地來到你的身邊,安靜的做一個注視者,你笑起來真好看,我從未見過那么美麗的花兒。 我把手伸出窗外,想抓住那片有你的風景,可是我沒有超能力,我能守住的,也只是這個孤獨的窗臺。你身邊的景,有你的影,我看見的景,亦是你的影,而不是其他。很有意思也很諷刺的是,我數次在你身邊路過,不曾回頭;也多次在宿醉中想到你,睡去,可我們之間,卻從未交談。像一場初霽的大雨,濕漉漉的空氣里到處是你來過的氣味,卻一點也看不見。 你的眼里有星空,很璀璨,你看得見星空,卻看不見在你附近又遙遠的我。 低著頭,看見你的倒影,昏著醒來,也說不清楚是幾點,總之昏昏沉沉,不知道該想些什么。凌晨幾點的雨,交織著風和繾綣,孤獨著無眠的人,嘆息著黑和哀愁。天色要暗,我就拾起我的行囊前行,誰為我撒下月光的種子,星星點點,數不完的是前路的岔口。天色要明,我就鋪開我的帳篷停住,躲避著光的同時看向角落,微微苔蘚,理不清的是前路的喧嘩。我抓不住的黑暗是黎明將它帶走,正如遇見你是一場終要醒來的夢。 如果有一場淋濕你眼眸的雨,我一定會放下傘;如果有一片惹得你歡笑的景,我一定要拍下來; 如果有一條能讓你駐足的街,我一定要在那里大醉一場,忘了世界上沒有那么多如果。 我想要的,不過是那一份安定,在這個充斥著惡意的世界,我只有那一方凈土,卻無從踏足。如果童話都是真的,你愿不愿意相信,如果安徒生從不說謊,還有沒有能讓你憧憬的童話。我陷入了這樣一個疑問和無聊的死循環,機器人一般木訥的重復著,如果有……可以嗎…… 如果我是個啞劇演員,某一天站在街頭演出,你從我面前經過,我會像變魔術一樣的給你獻一束花,并且彎下腰,仰著頭,大聲的夸贊:小姐,您的美麗讓我無法沉默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偶然,百無聊賴的翻看空間,看到一個視頻,是劉媛媛在超級演說家舞臺的講演: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。看到這個題目,我笑著自言自語:都是耍流氓……看了以后,我只能說,很震撼,很震撼……我甚至有點兒變態似的喜歡那短短幾分鐘里延伸出來的故事,想象的畫面,劇情里的章節,記憶里的苦澀和甜蜜……我都喜歡,并且,感同身受。回憶,青慈年代,淺紫色的斜挎書包,銀白色和橙色相間交錯的自行車,土土的衣服,時刻塵土飛楊的鄉間小路,金黃色的麥浪,五毛錢的雙色圈兒雪糕,紅黃紅黃的甜杏,課桌抽屜里一塊錢的餅干,還有講臺上凹凸不平沒干的斑斑水跡,教師最后面參差不齊的苕帚掃把……記憶中的時光,歷歷在目,仿佛就在昨天。時間的年輪,自圓心向四周均勻擴大,留下或清淺,或深刻的印記,無論美好或者煩憂,都是生命中最寶貴的經歷。 只是,回首逝去的光陰,歲月如梭留下點滴痕跡。略顯稚嫩的我們,從懵懂的年紀一路走來,收獲著屬于自己的幸福。豆蔻年華,到桃李之年,情竇初開,到痛徹心扉,一路成長,一路領域,一路走來,時至今日,我們活得越來越像自己,越來越有原本的味道,最真實的味道。人生,就是一個真實,迷茫,有找回真實的過程,而我們,在慢慢成熟的路上,越來越喜歡,自己真實的樣子。 淡淡的想念,和濃濃的期待,矛盾的交織在一起,拿起,放下,又拿起,來來回回,反反復復,不斷試探,疑問和確認的角色,不停的對調,害怕遺漏,生怕忘記,生怕,僅僅是個過客…… 常常幻想,生命終結前一刻的情景,是帶著遺憾徹底離開?還是給人留下些許捉摸不透的空白?生命中是否還有太多的假設和如果?或許還有很多無法彌補的過錯?又或者,是深深的皺紋里掩藏不住的美好? 沒有夢,沒有有夢中人,什么都沒有。歲月走走停停,只是蒼白了等待,辜負了有情人。安靜,一切都好安靜。這樣的日子,是我喜歡的淡然。 偷偷地,在時光的褶皺里,收藏些許的糙礫,些許的棱角,一點點小念想,一點點小情愫,經受歲月的洗練和打磨,沉淀,然后變得無堅不摧,戰無不勝!這樣,人才會變得更勇敢,更堅強,用心去生活,去追尋,然后,更坦然的接受生活的給予和饋贈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記/日志

春到四月,如火如荼,若詩似畫,美到了極致,美到了令人心醉。“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,是燕,在梁間呢喃,你是愛,是暖,是希望,你是人間的四月天”。喜歡才女林徽因歌頌四月之美的這首《你是人間的四月天》,她將四月的萬種風情描摹得淋漓盡致,讀來如沐春風如飲甘露。 四月之美,美在清明。時光剛剛跨入四月的門檻,清明就如期而至,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”清明是一種傳承了數千年的古老文化,是一場活著的人祭奠逝去的祖先的親情style。“風吹曠野紙錢飛,古墓壘壘春草綠”,每到清明,人們不會忘記在天堂的祖先,都會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,即便遠離故土,也會懷揣濕漉漉的心事回到鄉下,挑揀一個最宜祭祀的日子,趕往祖先墓地,虔誠地獻上一捧鮮花,點上幾支香火,燒上一些紙錢,將祖先的墳墓裝扮一新,以表達對已逝親人的思念和祝福。清明時節,最容易勾起與已逝親人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歲月的回憶,讓人深刻體悟到親情的可貴。于是,親情跨越了時空,淚水模糊了雙眼。在瑩瑩淚光中,就讓活著的人好好活著,讓已經逝去的人在天堂感到欣慰。四月之美,美在祭祖的哀思,美在人間傳遞著的溫情。 四月之美,美在谷雨。“清明早、立夏遲,谷雨種棉正當時”,清明過后,雨水增多,有利于谷類作物的生長。因此,谷雨是春播春種的關鍵時期。在鄉間,一到谷雨時節,村民們便忙了起來,房前屋后,田間地頭,處處是村民們忙碌的身影,處處嘹亮起勞動的號角,處處律動著勞作的喜悅。他們將生活的希望播撒,將幸福的種子栽種,早出晚歸,樂而不疲,笑容滿面。他們灑下的是一粒粒咸澀的汗水,成就的將是整個秋天曠野上豐碩的果實。累了,他們舉頭仰望綻開在湛藍天空上多情的太陽;倦了,他們想一想等待在前方的耀眼金秋。春風,貼著他們的身影吹過,將灼熱的期盼和夢想帶向遙遠、遙遠……他們勞動的姿勢,仿佛在大地上書寫一首生活的真愛長歌;他們奔忙的步伐,舞動出四月美妙和諧的韻律;他們洋溢在嘴角的笑意,仿佛閃爍在陽光下的一朵朵桃花。四月之美,美在他們的不輟勞作,美在他們孜孜不倦地創造甜蜜生活的那顆淳樸心靈。 四月之美,美在花繁草盛。“黃四娘家花滿蹊,千朵萬朵壓枝低。”四月,千芳競放,姹紫嫣紅,你不讓我我不讓你,爭相斗妍,好不熱鬧。桃花,在多情春風的表白下雙頰緋紅,欲語還羞;梨花,一束束一簇簇,洋洋灑灑,熱烈、雪白而純情;櫻花,懷揣粉紅的夢想,輕輕搖落一地的深情。地上的小草也不敢示弱,紛紛抬起掛著剔透露珠的綠色腦袋,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誘人的光澤。四月的小草,已不再是初春時那樣遙看近卻無了,山坡、谷底、河畔、溪邊,到處一派翠綠,盡情釋放著勃勃的生機,大地好像悄悄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。四月,無論佇立在哪個位置,抬眼,花枝搖曳春風中,群芳嫣然若笑臉;閉眼,馥郁的芳香撲面而來,沁人心脾,直鉆心底;低頭,滿目盡是綠色小草在招搖。四月之美,美在百花盛開,美在綠草如茵。 最美人間四月天。四月之美,美在嬌燕呢喃著在天空畫出的一道道優美弧線;四月之美,美在敗落的花朵已經悄然被青澀的果取代;四月之美,美在孩子們放風箏時撒落在草地上的一串串清脆的笑聲……就讓我們在這人間最美的四月天,拋開煩惱和憂愁,緊跟春天的步伐,用心感悟塵世的萬般美景,用勤勞的雙手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3056總太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6799來頡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3電腦週邊股推薦存股的公司2748雲品2023存股名單 3057喬鼎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3水泥股哪支殖利率高

 

arrow
arrow

    s66y3w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